联合阅读推广

“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书目展素材包

2021-01-22

  

  览  协  议

      为了更好地推动先进文化传播,促进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国民整体文化素质,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与各成员馆达成以下权利义务约定:

一、展览资源的电子版可以通过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官方网站提供的链接进行下载。展览内容的版权归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陕西省图书馆及相关展览开发单位所有。

二、联盟各成员馆仅限于将本展览用于公益性展览使用,可将本展览除展览尺寸之外不做任何改动的开展展览工作。展览资源不能交予其他单位使用,或用于展览工作以外的其他用途。

三、联盟成员馆承诺在规定时间内,将展览情况向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总结汇报,并反馈展期安排、宣传材料、活动图片等信息。

四、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承诺展览内容不侵犯他人合法权利,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资源链接网址 :  “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书目展素材包

  (单击上文链接下载资源)

    密码 : 该资源仅对联盟成员馆发布,请向联盟阅读推广工作组索取

  1. “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书目展素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