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联盟工作动态

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工作动态

联盟办组织委员馆成员馆30人参加2020年苏陕公共图书馆馆员挂职学习

2020-11-10

  根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选派人员参加2020年苏陕公共图书馆馆员挂职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联盟办公室组织各委员馆、成员馆开展报名工作,最终经各地文旅局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审定,确定选派30名馆员赴江苏进行挂职锻炼学习。

  此次选派的30名馆员分别来自我省10个地市,均为各馆年轻的骨干力量,分为6个组赴江苏南京图书馆、金陵图书馆、苏州图书馆、常州市图书馆、扬州市图书馆、无锡市图书馆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

  为组织好此次挂职学习,联盟办于11月6日组织挂职馆员在江苏省常州市图书馆举行集中动员培训,专门邀请南京图书馆副馆长、江苏省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中心主任、研究馆员为学员们讲授了《走向协同创新:苏陕图书馆深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思考》。

  此外,为加强对挂职馆员的考核管理,联盟办制定了挂职馆员考核管理办法、月度考勤考核表、总结鉴定表等考核材料。